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多特热身1-0小胜荷甲队 罗伊斯助攻冬窗新援破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多特蒙德踢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荷兰球队乌德勒支。结果凭借冬季加盟的新人坎普尔的进球,多特蒙德客场1-0小胜乌德勒支,取得冬训期间热身赛三连胜。而且这三场热身赛多特蒙德均为1-0获胜,之前多特蒙德分别战胜了锡永和布加勒斯特星。

  本场比赛吸引了16000名球迷现场观战,其中有600多名多特蒙德铁杆球迷随队前往客场助威。本场比赛本德、凯尔、格罗斯克罗伊茨、姆希塔扬等伤员缺席,而香川真司、朗格拉克、奥巴梅杨正在参加亚洲杯和非洲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继续使用4231阵型,京多安和沙欣组成双后腰,而冬季花费1200万欧元引进的新援坎普尔继续首发。

  比赛开始后主队的快节奏战术给了多特蒙德很大的压力,这使得多特蒙德在中后场的传球失误增多,不过第17分钟,罗伊斯还是助攻坎普尔破门得分,这是坎普尔加盟多特蒙德后打进的首个进球,他能快速融入球队将有助于多特蒙德踢好下半程的比赛,而罗伊斯在伤愈后的状态也在不断回升。

  中场休息后克洛普教练更换了部分首发,其中前锋拉莫斯替补出场,之前拉莫斯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如今他终于伤愈复出。在第83分钟拉莫斯还获得一个单刀机会,可惜未能把握好这次进球机会。本场比赛唯一踢满全场的是队长胡梅尔斯,这位德国国脚的身体状况也在不断好转,而连续三场热身赛不丢球也给了多特蒙德全队更多的自信。

  虽然目前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只排在倒数第二位,但主帅克洛普依然有信心在下半程反弹,“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我们的进球很出色,但踢得不够紧凑。不过我对球队的未来很看好,没有必要悲观。我是个积极的人,我相信这支球队有能力踢好比赛。”

  克洛普承认多特蒙德可能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但他强调没有球员会因此选择离开。“现在我对欧冠资格的话题不感兴趣。而且我相信,即使无缘欧冠也不会有球员要求转会。如果哪位球员因为一个赛季没有欧冠比赛可踢就提出离队,那么说明我对他的判断就完全错误了。”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231:魏登费勒(46' 阿洛梅罗维奇);皮斯切克(76' 布尔尼奇)、帕帕斯塔托普洛斯(46' 苏博蒂奇)、胡梅尔斯、施梅尔策(46' 杜齐亚克);沙欣(73' 基尔希)、京多安(61' 金特尔);布拉什奇科夫斯基(64' 帕拉斯克)、罗伊斯(68' 凯夫基尔)、坎普尔(46' 约季奇);伊莫比莱(46' 拉莫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