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中东冬训惹怒沙特王子 做客人拒主人同进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德甲霸主拜仁已经结束了在中东的集训飞回了德国,不过他们在沙特逗留期间惹下麻烦事,因为拒绝同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队一起进餐,拜仁惹恼了沙特王子,对方认为德甲霸主太过“傲慢无礼”。

《图片报》:拜仁因吃饭惹怒沙特王子

  《图片报》:拜仁因吃饭惹怒沙特王子

  事件的过程是这样的,当拜仁4-1击败阿尔希拉尔后,全队一起来到酒店的大厅吃饭,而随后,阿尔希拉尔全队也准备进入大厅吃饭,可是工作人员居然拒绝他们进入,以免影响拜仁的用餐,这让阿尔希拉尔的老板、沙特王子阿卜杜勒-拉赫曼王子非常不满。

  对于拜仁的做法,沙特王子极度生气,他恼怒的表示,“这是无耻和不可接受的。我的球队居然被禁止进去进餐,我们本来是被承诺可以一起进餐的。”

  当拜仁方面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悔之晚矣”,恼羞成怒的沙特王子带着他的球队离开了酒店,而拜仁的新闻官霍尔维克急忙出来道歉,“这可真是一个误会,我们一直在大厅的中央区域等待,作为客人,我们怎么会有权利决定让谁进出呢。”据德国《图片报》消息,拜仁方面还将正式就此事向沙特王子和他的球队道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