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猪伊万恋情现铁证 球鞋绣塞国国旗示爱新女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大将施魏因施泰格与前女友萨拉曾经是幸福的一对,但是在世界杯结束后,两人的恋情却宣告终结。几天前媒体曝出,小猪已经将自己球鞋上萨拉的名字划掉。而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小猪在自己的球鞋上绣上了塞尔维亚国旗,并且将一句意为“最爱”的塞尔维亚语绣在了球鞋上,他与塞尔维亚网球运动员伊万诺维奇的恋情已经非常明了。

小猪球鞋秀恩爱

小猪球鞋秀恩爱

  在与萨拉的分手后,媒体曝出小猪与网球明星伊万诺维奇恋爱的消息,虽然德国媒体与塞尔维亚媒体曝出小猪前往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私会伊万的图片,但是两人从来没有对恋情进行正面的回应。《图片报》的记者在前些天就小猪与伊万诺维奇恋情的问题直接询问了小猪,拜仁队副守口如瓶。

  但是小猪却通过球鞋向外界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拜仁在前几日与卡塔尔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小猪穿上穿上了他和莎拉在一起时期的旧球鞋,当时这对球鞋上绣着莎拉的名字,但是现在曾经绣着莎拉名字的部分用油笔涂掉了。这被媒体解读为小猪彻底对萨拉说再见。

  而据《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小猪的一张球鞋照片曝光,在球鞋上绣上了塞尔维亚的国旗,而且在国旗的旁边还绣有“31/7”两个数字,并且在最右边绣上了“Duso”这样一句塞尔维亚语。

  小猪在拜仁与国家队的号码分别是31号与7号,而 “31/7”这两个数字就是寓意着小猪的球衣号码。而他的绯闻女友伊万诺维奇是一名塞尔维亚人,而那句“Duso”塞尔维亚语的意思是“最爱”。这明显是小猪对伊万诺维奇的示爱之举,一切尽在不言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