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恩因拒曼联被弗爵爷记恨 舒梅切尔:别跟他说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前拜仁门神卡恩透露他21年前拒绝曼联,选择了拜仁,而弗格森至今都没有原谅他。舒梅切尔则笑言卡恩犯了大忌,他不能对弗爵说不!

  1999年欧冠决赛拜仁在加时赛被曼联逆转,当时拜仁的门将正是卡恩,他在3年间代表拜仁和曼联交手多达7次。他和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一起回顾了那场惊心动魄的欧冠决赛,而卡恩透露21年前他拒绝了红魔“严肃的报价”。

  1994年25岁的卡恩效力卡尔斯鲁厄时,收到了曼联和拜仁的邀请,而他选择了德甲霸主拜仁,并在那里效力14个赛季,于2008年功成身退。卡恩对球迷网站Fanbookz透露:“弗格森从来没有原谅我,至今他还因为这个对我不爽。”

  当年舒梅切尔是曼联主力门将,加里-瓦尔什是二号,卡恩若加盟不一定能确保主力位置,这也是卡恩选择拜仁的原因之一。舒梅切尔则认为卡恩拒绝弗格森是犯了大忌:“你永远不能对弗格森爵士说不。卡恩若效力曼联会是一段很棒的经历。”

  1999年的欧冠决赛巴斯勒为拜仁率先进球,随后扬克尔和绍尔的射门相继被门框挡出。2年后卡恩终于捧起大耳朵杯,他助拜仁在米兰圣西罗举行的决赛中击败了来自西甲的瓦伦西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