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挖21岁巴西国脚中卫 皮萨罗有望再续约一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本赛季上半程,拜仁以11分的巨大优势领跑德甲积分榜,夺得德甲冠军已无悬念,更惊人的是本赛季前17轮联赛拜仁只丢4球,防守能力非常强大。而《慕尼黑日报》透露,拜仁依然准备在今夏继续补充中卫,这一次他们看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小将马金奥斯。

  虽然拜仁目前已经拥有博阿滕、贝纳蒂亚、巴德斯图贝尔、丹特这四大中卫,但巴德斯图贝尔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而丹特在去年巴西世界杯后状态一直很低迷,再加上主帅瓜迪奥拉很多时候喜欢使用三中卫战术,这使得拜仁已经在考虑新中卫的人选。之前西班牙《马卡报》曾透露拜仁看上了皇马的瓦拉内,但皇马不愿放人,而现在拜仁又转向另一位中卫新星马金奥斯。

  现年21岁的马金奥斯在2012-13赛季就成为意甲劲旅罗马的主力中卫,2013年他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且成为这支法甲豪门的重要球员,上赛季在法甲和欧冠总计出场29次并打进5球。虽然错过了去年的世界杯,但在巴西世界杯之后立即被新主帅邓加召入巴西国家队,被视为桑巴军团的未来防线核心。

  但让人遗憾的是,本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又花费重金引进了大卫-路易斯,完全复制了巴西国家队的主力中卫配置,而马金奥斯只能在路易斯和席尔瓦身后打替补,本赛季的出场机会大大减少。尤其是在蒂亚戈-席尔瓦伤愈后马金奥斯几乎沦为铁板凳,他上一次在法甲出场还是在去年12月7日。显然,对于一位正处于上升期的年轻新星来说,目前的状况是不可接受的。

  《慕尼黑日报》称,拜仁准备乘机求购马金奥斯,这位小将的速度和技术都很出色,而且防守站位能力强,符合瓜帅对中后卫的战术要求。不过要想让巴黎圣日耳曼放人,拜仁必须拿出不少于3000万欧元的报价,而且除了拜仁之外,曼联和巴萨也都在关注这位年轻的巴西国脚。

  后卫线上有意引进新星,但锋线上拜仁则考虑留住老将皮萨罗。这位36岁的秘鲁前锋本赛季在拜仁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他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在冬训期间的两场热身赛均有进球。皮萨罗和拜仁的合同在今夏到期,《慕尼黑日报》透露双方可能续约一年,皮萨罗则表示,“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想先踢好下半程的比赛,然后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