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里贝里:目标再获三冠王 大比分负皇马永不会重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2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拜仁的边锋法国人里贝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再获得一次三冠王,虽然球队在本赛季上半程表现高光,但是里贝里告诫自己的队友不要忘记上个赛季大比分输给皇马的惨剧。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在上半赛季中表现高光,球队在国内赛场没有任何对手,而在欧洲赛场,球队继续着惊人的发挥,尤其是在客场对战罗马的比赛中以7-1的比分击沉了意甲劲旅让整个世界震惊。球队目前的阵容厚度比上个赛季有增无减,在前锋线上引进了前锋莱万,后防线上补充昔日罗马铁卫贝纳蒂亚,而球队的一些重要球员在下半赛季也将会痊愈复出,这对于拜仁取得佳绩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对于球队目前的情况,里贝里非常乐观,他认为球队有能力在2012-2013赛季获得三冠王后在本赛季再次赢得这一荣誉,但是同时他也对球队提出了忠告:“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在拿到三冠王后的感觉,整个人都感觉飞在天空,夺取三冠让人疯狂。我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再次体会那样的感觉。”

  “球队目前的状态很出色,但是我们不要忘了在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前,球队的状态一直非常出色,但是我们却在半决赛的比赛中大比分输给了皇马。在与皇马交手时,整支球队都失去了对比赛节奏的掌控,不仅如此,球员们的身体状态也处在低谷,我们不是那支大家熟悉的拜仁,一切都很奇怪,然后我们就莫名其妙的被淘汰了。但是那样的情况永远不会出现了。”里贝里接着表示。

  拜仁在本赛季的国内赛场几乎已经没有对手,球队获得双冠非常容易。而要获得三冠王必须在欧冠比赛中折桂,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皇马依然是拜仁最强大的对手,而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容小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