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大利亚队长复出战国足 他缺阵球队被韩国痛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将遭遇东道主澳大利亚,据英国媒体消息,之前缺阵两场比赛的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将迎来复出,这对于中国男足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而同时迎来复出的还有中后卫亚历克斯-威尔金森。

  英国媒体消息称,耶迪纳克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通过了体能测试,他受伤的左脚踝已经无碍,参加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国的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耶迪纳克是澳大利亚的队长,目前效力于英超的水晶宫,他在防守端非常有实力,插上助攻也是家常便饭。可以说,这名球员是澳大利亚中场的关键人物,作用有些类似于国足的郑智。前2场比赛,耶迪纳克都因伤缺席,这让澳大利亚在对阵韩国的比赛中付出巨大代价,全场处于被动局面,相信随着耶迪纳克的复出,澳大利亚的中场攻防实力都会有大的提升,这会对国足晋级4强带来难度。

  澳大利亚队同时迎来复出的还有中后卫亚历克斯-威尔金森,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替换停赛的马修-斯皮马诺维奇。英国媒体同时分析,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安格-博斯特克格罗会在对阵国足的比赛中排出王牌进攻组合——卡希尔+罗比-克鲁斯+马修-莱基。

  在接受采访时,澳大利亚前腰马修-莱基表示主帅可能变阵,“他一直强调会对阵容进行调整,而在全部6场比赛都发挥出最高水准是非常困难的,他也总是说会改变阵容,因此我敢肯定,他会继续这么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