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罕见全封闭防止战术外泄 记者场外玩"互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日下午的训练,中国队依然对媒体开放15分钟,之后便是全封闭。与本届亚洲杯开赛至今的训练有所不同,国足的封闭训练前所未有的严格,主帅佩兰亲自到场边查看封闭措施,以防战术泄密。

国足罕见全封闭防止战术外泄 记者场外玩

  本届亚洲杯,澳大利亚方面安排的训练条件都不错,而且颇“人性化”,不管是在布里斯班还是堪培拉,训练场都设有媒体室,媒体室与训练场常常只有一道玻璃之隔,窗帘成为了唯一遮挡的工具。如果你“有心”,其实是可以偷窥到场内的封闭训练的。在之前的训练中,中国队也采取封闭,但是记者们一般都留在媒体室内。

  也许是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实在重要,佩兰不想在东道主的地盘上给任何人偷窥的机会,他亲自来到场边查看情况,新闻官只能将所有的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记者请到了训练场外等待。不过,所有的记者都表示理解。

  场内封闭训练,场外的记者人数众多,大家坐在路边的公交车站或者台阶上等待训练结束。也许是等待的时间太过无聊,不同媒体的记者之间玩起了“互采”,聊着本次亚洲杯的见闻以及中国队的前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