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卢翁戈惊艳表现震惊世人 国足最危险对手竟是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卡希尔和布雷西亚诺逐渐老去时,澳大利亚足球及时的迎来了新一代的领军人——马西莫-卢翁戈。

  在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共打进8球,而其中的4球来自于卢翁戈的助攻,此外,他本人还在对阵科威特的比赛中亲自打入一球。这样的表现已经让他将澳大利亚传奇布雷西亚诺挤到了替补席上。澳大利亚将在下场比赛中对阵中国队,而卢翁戈对于袋鼠军团的作用将是决定性的。

  卢翁戈的爆发可以用一夜成名来形容。这名出生于1992年的年轻人上一次在自己的故乡悉尼踢球时,还是在一片泥泞的球场上,当时到场的观众只有几十人,其中还包括了他自己的家人和朋友。而大多数观众了解到卢翁戈还是在6个月之前。当时他在英甲联赛的斯文登队效力,时任澳大利亚主帅波斯特科格卢将其征召进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卢翁戈并没有获得在国家队上演处子秀的机会。

  但是,足球世界中就是充满了各种一鸣惊人的故事和不可思议的经历。6个月前还不为人所知的卢翁戈,在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洲际大赛时便一鸣惊人,而现在他将在自己的家门口向亚洲杯冠军发起冲击。对此,卢翁戈显得很激动:“能代表国家队比赛是我梦寐以求的事,尤其还是能在自己的国家,在自己的家人面前比赛,这太棒了。”

  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卢翁戈的爆发,澳洲传奇布雷西亚诺逐渐远离了的球队的主力阵容。但是,这位老将并没有为自己在队中的位置而抱怨,而是对新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接受采访时,布雷西亚诺表示:“我从一开始就看好卢翁戈,我以前看过他的比赛,他完全有能力掌控场上局势,而现在他正在向人们展示着这一能力。”

  对于自己本人的惊艳发挥,卢翁戈显得很谦虚,他说:“我看着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长大,而现在我成为了其中的一员,这真是不可思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