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会等张琳芃到最后一天 没有他也是五五开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21日 08: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日,中国队通过看录像重点研究了对澳大利亚的战略。晚上,全队又进行了训练。遗憾的是,国足中后卫张琳芃继续缺席了训练。对此,国足主帅佩兰表示:“看过澳大利亚队的录像,我认为即使没有张琳芃在场,在场面上也能与对手五五开!”

  为此,佩兰要求全队要层层设防,对对方的箭头人物卡希尔和尤里奇更是要重点照顾。

  探营 郑智伤势无碍依旧首发

  针对澳大利亚防守中存在的问题,佩兰强调中前场球员要多跑动,在机会出现时尽全力去抓住。

  晚上的训练中,右小腿受伤的张琳芃并没有随队出现,而是留在酒店接受治疗。离中澳之战开打只有两天时间,从目前的情况看,张琳芃恐怕会赶不上。作为中国队的后防中坚,张琳芃一旦缺席,势必会让中国队的实力受损。

  训练结束后,对于外界的疑虑,佩兰说道:“我可以告诉大家,郑智的伤没事,可以首发出场。至于张琳芃,我只能重复之前的话,等到比赛当天再做决定吧,我们一直在等他,而且要等到最后一天。即使没有张琳芃,我们与澳大利亚也是五五开!”

  孙可想再进球更想赢球

  训练结束后,谈到即将到来的中澳大战,已有3球入账的孙可坦言:“希望能继续进球,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孙可是中国队的头号射手,目前攻入了3个球,在亚洲杯射手上排名第二位,他表示:“下一场肯定希望可以进球,但是还是先把战术执行好,如果有机会,肯定希望进球,同时希望帮球队赢得比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国足能够进入四强,作为球队头号射手,孙可有希望竞争本届比赛的金球奖,对此他表示:“对我来说,还是把团队放在第一位,个人荣誉永远是建立在团队荣誉基础上的,还是球队胜利更重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