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语言高手! 穆里尼奥一语双关暗讽曼城租兰帕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穆里尼奥的语言天赋毋庸置疑,出身翻译的他常有一些令人叫绝、被媒体广泛传播的妙语。联赛杯做客安菲尔德,穆帅在接受采访时一语双关,又给了曼城和兰帕德一枪。

  杰拉德确定赛季末离开利物浦,去处是美国洛杉矶银河。穆里尼奥对杰拉德离开英超感到遗憾,在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切尔西是否会考虑引进杰拉德时,穆帅回答说:“或者、也许,把他租借过来?”

  这话显然有所指。兰帕德离开切尔西后自由加盟了纽约城队,曼城把他租借过来,在英超中发挥了极大作用,可根据媒体披露,兰帕德根本没和纽约城正式签约,和曼城联手玩了一招瞒天过海,所谓“租借”只是个幌子,穆里尼奥这一句话,很显然也有讽刺曼城这一手的意味在里面。

  不过穆里尼奥还是表达了对杰拉德离开的惋惜之情,他说:“他走我并不高兴,我希望英超留住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还有很强的实力可以继续踢英超。虽然他是我的对手,但我为他离开感到遗憾。”

  实际上,在两天前,穆里尼奥还说过一番赞扬杰拉德的话,但听起来却似乎是说给兰帕德听的。“我曾经梦想能让马克莱莱、杰拉德和兰帕德一起组成中场,但是杰拉德最终决定永远身披红色的战袍,我很喜欢杰拉德说到做到,他说他永远不会和利物浦为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