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赛杯-阿扎尔斯特林进球 切尔西战平利物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1比1战平利物浦,阿扎尔和斯特林先后进球。次回合比赛将在下周中进行。

  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利物浦两度在禁区左侧打破缺口,但并未制造得分机会,卡希尔也成功在防线上两度拦截解围。第16分钟,库迪尼奥传球,杰拉德30码外远射被库尔图瓦托出横梁。切尔西第18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晃过埃姆雷-詹后切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阿扎尔又在埃姆雷-詹防守下摔倒,裁判阿特金森判罚点球,阿扎尔冷静低射入网。第27分钟,斯科特尔接角球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下半场刚开场,马蒂奇直传,法布雷加斯漏过,但米尼奥莱抢在迭戈-科斯塔之前及时出击救险。第55分钟,特里与斯特林在禁区边缘外相撞,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斯特林随后的近距离射门被封堵。利物浦第59分钟扳平比分,亨德森传球,斯特林速度摆脱马蒂奇后晃开卡希尔,在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下角,1-1。利物浦持续施压并险些反超比分,第67分钟,杰拉德禁区边缘内推射左侧立柱外侧弹出。随后库迪尼奥25码处劲射被库尔图瓦扑出。

  第75分钟,亨德森战术任意球配合后远射被扑出,斯特林禁区左侧再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第79分钟,莫雷诺长传,斯特林回敲,拉拉纳禁区弧边缘抽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救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