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意大利杯-德罗西加时争议点球绝杀 罗马进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意大利杯1/8决赛又赛1场,罗马主场加时2比1淘汰恩波利。伊图尔韦首开纪录,维尔迪扳平比分。加时赛阶段,德罗西争议点球绝杀。

  开场仅5分钟,麦孔右侧边线传中,巴尔巴前点与德斯特罗争顶解围不远,伊图尔韦停球距门9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去年10月以来首度破门,但由于近期所受批评太多,他进球后毫无兴奋之情。第24分钟,3个月来首次先发的阿什利-科尔被贝西诺踢中下颚,出现短暂晕眩,被霍莱瓦斯换下。

  下半时最后阶段,恩波利加强进攻,第80分钟如愿追平,贝西诺后场右路一记超长距离直传,替补维尔迪利用速度插到阿斯托里身后拿球,趟过门将斯科鲁普斯基后小角度射进空门,1比1。两队90分钟战平,只得进入加时赛。第114分钟,德罗西挑传禁区,利亚伊奇头球摆渡到左侧,替补小将帕雷德斯被杰林斯基铲倒,主裁判迪贝洛吹罚点球,但慢镜证实杰林斯基先铲到球。恩波利队员围住迪贝洛抗议,但无济于事,德罗西主罚推进右下角,2比1。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