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砍10+10科比休战 菜鸟伤退湖人不敌太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0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太阳。本场比赛,科比继续缺阵,林书豪作为先发控卫出场,得到10分10助攻;菜鸟布莱克在末节抢篮板的过程中崴伤脚踝,遗憾退赛。全场打完,湖人100-115输给对手,遭遇5连败,而太阳则喜迎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6-26、25-25、26-36、23-28(湖人在前)。

  此役,林书豪首发出场,得到10分10助攻,尼克-杨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小菜鸟布莱克在末节一次拼抢篮板球的过程中,与队友尼克-杨相撞不幸崴脚倒地。之后,布莱克在队医的搀扶下返回休息室,从他的面部表情来判断,很可能伤的不轻。

  太阳这边,三大控卫集体发力,德拉季奇24分9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17分7助攻5篮板,小托马斯24分4助攻5抢断。

  林书豪砍5分受困犯规

  首节开打,莱恩连续两次篮下造犯规,四罚全中,德拉季奇跳投也进,太阳6-3开局。林书豪三分命中,投进自己本场首球的同时,还帮助湖人在比分上反超。此后,战局依旧颇为胶着,林书豪上篮命中,但接下来却受到犯规困扰,被克拉克森换下。格林接小托马斯妙传,飙中三分;但回过头来,尼克-杨随即造成格林犯规两罚全中。布泽尔造犯规两罚一中,单节打完,双方战成26平。

  德拉季奇抢镜轰16分

  次节,湖人替补阵容多点开花,反观太阳这边,则依靠德拉季奇的跳投和突破,紧咬比分。林书豪连续两次送出妙传,帮助乔丹-希尔完成劈扣和跳投,湖人领先5分。太阳换回首发,德拉季奇造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又反击上篮得手,太阳将比分追近。埃灵顿跳投得手,德拉季奇抛投打板命中,胶着的态势仍在延续。小托马斯三分命中,半场打完,两队战成51平。

  林书豪10+6对飙血布

  易边再战,太阳众将找到进攻感觉,塔克上篮得手,主队领先6分。湖人这边,林书豪扛起进攻重任,除了个人砍分,他还频频送出妙传,助攻队友。布莱德索强突篮下,打成2+1。但林书豪上篮再中,又助攻尼克-杨跳投得手,帮助湖人紧咬比分。布莱德索手感依旧火热,接小托马斯传球命中三分,单节已经轰下12分。小托马斯上篮得手,三节战罢,太阳87-77领先湖人。

  菜鸟伤退湖人不敌太阳

  末节,湖人斗志已经消减了大半,太阳这边则继续穷追猛打。格林连中两记三分,双方分差达到17分。湖人菜鸟布莱克在一次冲抢篮板的过程中,与队友尼克-杨相撞不幸崴脚倒地。之后,布莱克在队医的搀扶下返回休息室,从他的面部表情来判断,很可能伤的不轻。逆境之下,湖人众将仍未放弃,希尔接尼克-杨妙传,跳投得手,分差只剩6分。不过关键时刻,德拉季奇连砍4分,太阳重新稳住战局。此后,比赛的悬念已经不大,随着马库斯-莫里斯三分命中,太阳115-100战胜湖人,迎来3连胜。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艾德-戴维斯、乔丹-希尔、埃灵顿、林书豪

  太阳首发阵容:塔克、马基夫-莫里斯、亚历克斯-莱恩、德拉季奇、布莱德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