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称随时可能报销 尼克杨:他一走我们就完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9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针对科比在采访中透露退役想法的话题,湖人主帅斯科特和队内大将尼克-杨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斯科特表示,对于科比的说法他十分理解;但杨少侠却极力反对科比退役,并表示“如果他走了,那么一切都完了。”

  “如果我说这样的想法从来没有划过我的脑海,那我绝对是在说谎,”科比在早先接受采访时,突然谈到自己已经有了退役的念头,“现阶段,我很怀疑自己会这么做……但是万事皆有可能。”

  今天早些时候,科比参加了湖人的训练,但他没有就此问题再做表态,而是把媒体的长枪短炮留给了主教练斯科特和其他队友。

  “在某个时段,这样的念头会划过每个人的脑海,”斯科特说道,“只要是有意义的事情,我会去接受的。我确信这样的念头不止划过我的脑海一次。但我和科比之间还没有谈过半点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会从现在起,一场场的比赛去观察,我想到了赛季被认定结束的那天,他会解决这个问题的。”

  “首先,这是非常难以做出的决定,如果你对比赛的热爱达到了科比的程度,那就更难说服自己让一切都结束了,”斯科特说道,“我的心路历程是,当我无法再做同样的事情,当我无法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做出回应,你就会去开始思考一些生活中其他想做的事情。”斯科特继续补充道。

  “这真的很难,我知道这对他来说真的很难,但是我们显然没有认识到和科比在一起打球的意义,”尼克-杨发表了不同的观点,“一旦他真的走了,那一切就完了。到时候,你会意识到他有多伟大,能和他在场上一起打球,又是多幸运的一件事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