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实现里程碑多亏健康 感谢队友们给我帮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18日消息,在昨日骑士击败快船一战中,詹姆斯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24000分先生,对于自己的这一成就,詹姆斯坦言,很大程度上,仰仗于自己的身体状况。

“取得这一成就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在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内都能保持身体状况良好。”詹姆斯这样说道。“除此之外,我还拥有许多出色的队友,他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汤普森昨天顶替乐福 出场,砍下24分12篮板,包括决战时刻命中关键球,对于自己的小兄弟,詹姆斯也是赞不绝口。“在乐福出场的比赛里,他做了他该做的。而当他缺席的时候,汤普森站了出来。赛季很长,我们需要有人随时能挺身而出。”

通过与洛城两支球队的连胜,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身上的压力有所减轻。“在比赛中,我们有一段时间三分球投的特别好,这无形之中就为球队分担了很多压力,也给队员们提供了喘息的时间。”

在与快船一战中,欧文表现相当出色,全场狂砍37分,成为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我们与教练之间的沟通做得更出色了,在场上,布拉特为我与詹姆斯布置战术,然后我们就去坚决执行,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