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名导谈尼克斯摆烂怒爆粗口:我不愿再去主场看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18日消息,在伦敦赛上输给雄鹿之后,尼克斯已经遭遇了16连败,战绩跌掉了5胜36负。这种摆烂行径不仅已经遭到了普通球迷的抗议和反感,连最著名的铁杆尼克斯球迷斯派克-李在谈到主队是也爆了粗口。

在被问到为何没有跟球队一起飞往伦敦的时候,李回应道:“我们XXX连着输了16场,27场里输了26场,我还要为这种球队坐飞机去看球?做出租看他们被虐都不愿意!”

李也承认,现在他“很少”再去麦迪逊广场花园看比赛了,虽然有不少人问起他怎么不在,但他说:“他们确实还问过我在什么地方!但自己应该都明白怎么回事。”

过去二十几年间,李对尼克斯都抱有无比的热情,即便球队战绩始终不温不火,但他总是穿着色彩夸张的衣服出现在场边席,自愿扮演着球队吉祥物的角色。

现在李表示:“(不去主场)是因为我很忙,我就是突然变得很忙!”

当尼克斯都已经失去大导演斯派克-李的时候,他们恐怕真的已经很糟糕了。

但李至少还在关心主队,会因为主队输球和摆烂而愤怒。再这样一个烂到历史级别的赛季,尼克斯给一般球迷造成的杀伤力恐怕是难以衡量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