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斯单节3三分怒吃技犯 欧文12助攻平生涯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0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1月20日,骑士主场迎战公牛,欧文全场18分4篮板12助攻,12次助攻平生涯纪录,罗斯只打了两节半的时间拿下18分,最终骑士以108-94战胜公牛。

  欧文如何适应球队现在成为了一个骑士的新课题,不过罗斯似乎同样是双刃剑,效率是罗斯的最大问题。不过开局欧文没有急于和罗斯单挑,他用不断的冲击和分球帮助骑士打了一个好开局。首节4分钟罗斯和欧文有了第一次直面交锋,结果罗斯被吹罚犯规之后抱怨还吃了一个T。

  而欧文在寻求挡拆之后的分球相当到位,特别是和汤普森之间的挡拆连续助攻队友暴扣得手。而罗斯这边手感不好,连续闷着头的冲击都没有命中投篮。首节1分钟欧文更是在外线突破罗斯,并且在内线强打吉普森成功。首节欧文5分5助攻力压罗斯。不过第二节后半段,罗斯一次一对一攻防欧文还是找回了点面子,从速度和对抗来说,罗斯还是相当强悍。

  第三节骑士一度领先了23分之多,但是罗斯开始暴走,他连续投中三分球,公牛反正也没有什么办法,不如就让罗斯一个人去单干。单节罗斯扔进去3个三分球,他的不放弃让公牛还保留了最后一点希望。而欧文这边攻击和组织都很合理,毕竟公牛今天打的不好,欧文也不存在什么不合理的进攻。

  在第三节下场之后罗斯就再也没有上场,而欧文在场上依然在用节奏去切碎公牛,他在末节助攻很快就突破10次,骑士在欧文的组织下进攻非常流畅。全场比赛欧文拿下18分4篮板12助攻,12助攻不但平了赛季新高,也平了生涯纪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