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张帅不敌科内特 13次大满贯正赛难求一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0日)消息,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日的争夺。中国球员张帅再次向大满贯首胜发起冲击,尽管在比赛开局率先破发得手,但她还是以3-6/2-6不敌19号种子科内特,第13次大满贯征程依然没能闯过首轮关。

  张帅至今未能收获大满贯首胜,本届澳网是她第13次向这一目标发起冲击,但是签运不佳,首轮就抽到此前1胜2负的种子选手科内特。比赛开局,张帅打得积极主动,调动对手,率先破发成功。但科内特随即在第2局展开反扑,尽管张帅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还是没能实现保发。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先发的科内特取得3-2的领先。第6局,张帅再度陷入苦战,在化解首个破发点后,法国人不依不饶,依靠大角度调动拿到第二次破发机会,随即穿越球兑现。张帅很快就以2-5落后。尽管她顶住压力保住了必保的第8局,可未能在科内特的发球胜盘局逼出机会,3-6丢掉首盘。

  丢掉首盘后,张帅的心态出现波动。次盘首局双误浪费局点机会,被对手压制反拍出现失误,先被破发。第3局,她在0-30落后的情况下再次双误,科内特兑现第二个破发点。法国人经历平分考验保发后,将优势扩大至4-0。但科内特的状态也不稳定,张帅在第6局依靠正拍得分完成love回破,可她未能进一步缩小差距,第7局又让出发球局,比赛直接进入科内特的发球胜赛局。尽管躲过了首个赛点,可张帅还是以2-6再丢一盘,大满贯首轮魔咒继续。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