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两巨头欲邀科比做解说 OK重现?画面实在太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0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来自《体育画报》的报道称,如果查尔斯-巴克利决定在2016年合同到期后离开TNT的话,那TNT该认真考虑接班人计划。

  截止目前,巴克利是体育电视行业最具影响力和最有价值的解说之一。如果他离开,谁能取代他呢?有一个人,如果他愿意投身电视解说行业的话,或许会比巴克利更具有影响力,他就是科比。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科比认真考虑的话,他会开出400-500万美元的年薪。真是如此,不只是TNT,ESPN也会对科比感兴趣。

  ESPN驻洛杉矶记者拉蒙娜-谢尔本表示:“如果科比选择进入解说行业,将令人难以置信。他聪明,敢于发表意见。在我看来,他就是球员版的杰夫-范甘迪。”

  ESPN主持人斯特勒说道:“关键是科比是否愿意成为一名电视评论员。要知道,这并不容易。当然,他有资历,不会害怕发表自己的观点。”

  TNT高层透露,在科比确定退役后,肯定会与其接触。如果科比愿意的话,可以在荧幕前与沙克-奥尼尔重现OK组合。

  近期有流言指出,科比有提前退役的想法。“黑曼巴”从没有在公开场合讨论过自己退役后的计划,事实是,科比也不准备回应是否有可能投身电视解说行业。

  目前来看,科比更有可能做生意,而不是做与篮球相关的事情。早些时候,科比入股某运动型饮料。

  科比的现有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至今,现年36岁的科比一共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4.6分钟交出22.6分5.7助攻5.6篮板1.4抢断的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