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季奇不排斥加盟湖人 称联手科比可学到东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0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太阳控卫戈兰-德拉季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今年夏天签新合同时会考虑联盟里的所有球队,这意味着他并不排斥加盟湖人与科比联手。

  德拉季奇今年28岁,他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但拥有球员选项,所以他今年夏天肯定会选择跳出合同。之前赴纽约比赛时,他曾经公开示好尼克斯。

  今天湖人客场挑战太阳,记者们将采访的焦点都对准了德拉季奇。有记者开门见山的提问道:“今年夏天你将如何处理自己的新合同呢?你会考虑加盟湖人吗?他们虽然处于挣扎,但拥有悠久的历史和广阔的薪资空间。”

  德拉季奇显然是有备而来,他的回答非常谨慎:“不只是湖人,我想联盟里的任何球队都是我的考虑对象。今年夏天将会非常有趣,我将面临职业生涯以来的最重要决定,我会和我的家人、经纪人坐下来好好讨论下,我会考虑所有的选项。和欧洲很多俱乐部经济紧张、管理不善不同,NBA的每支球队都很棒,所以我的决定将会很艰难,但我会到赛季结束后再考虑这个事情。”

  本赛季截至目前,德拉季奇出场了40次,场均可贡献16.9分3.6板4.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9%,远投命中率为35.3%。太阳管理层渴望将他留下,但薪资压力非常大,德拉季奇本人也明确表示,他在菲尼克斯待的非常开心,而太阳将会是他重新签约的优先选择。

  不少业界人士都指出,因为科比的个性太强,联盟里的很多球员都不喜欢和他在一起打球。对此,德拉季奇会在做决定时忌惮这一点吗?

  “能和联盟里那些最棒的球员在一起打球当然很酷,当然也包括科比。他是个传奇。我和纳什、格兰特-希尔以及小斯塔德迈尔等明星在一起打过球,我知道和这些人在一起合作的感觉是多么棒。如果你能保持耐心,且能听得进建议,那你将会学到很多东西。毋庸置疑,科比便是这样的球星之一。”德拉季奇说。

  对于“自由球员不愿和科比打球”的说法,德拉季奇的回答很圆滑:“我很少看媒体的报道,可能是有些无法适应湖人体系的球员说的那些话,我不相信这些话是真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