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战在即国足放“烟雾弹” 张琳芃敷冰袋未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9日,国足重返布里斯班,备战22日与澳大利亚的亚洲杯1/4决赛。回归福地,国足上下异常兴奋,尤其是主帅佩兰,他即将在亚洲杯后与中国足协续约3年,同时,国足将在亚洲杯后锁定亚洲前八的资格,得以以种子队的身份出战今年4月份开始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四十强赛。

  回归布里斯班的第一堂训练课,国足副队长、主力中后卫张琳芃因伤成为看客。对于张琳芃能否出战八强战,佩兰打起太极来,“现在不好说,得观察!”

  18日与朝鲜的小组赛末战,佩兰在下半场用小将李昂换下右小腿有伤的张琳芃。记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兰主动爆料,说张琳芃是因伤下场的,希望他能赶上中澳大战。于是就有了昨日一幕,张琳芃右腿绑着冰袋,在队医的照看下进行简单治疗,坐在球队存放冰水的拖箱上一边接受治疗一边观看全队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张琳芃拒绝了记者关于伤病的话题,“除了伤病,只回答其他问题!”在张琳芃处得不到答案,记者只有“求助”于国足主帅佩兰。得到的回答是,他也不知道,得看队医治疗效果。不过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张琳芃右小腿只是被撞伤,休息一两天就没事。不知道佩兰这一幕是不是做给澳大利亚人看的,要知道,原本封闭的训练变成了全公开的。

  除了张琳芃这枚“烟雾弹”外,佩兰通过练习罚点球也在释放着信号。佩兰将首发以外的球员分成两组进行一对一的点球PK大战,结果A组中有刘彬彬和廖力生两人罚丢点球,而B组中所有人命中。这似乎在向外界传递着国足要守到点球的信号。对此,佩兰不予正面回答,而是笑笑后大步流星地离开训练场,留下一帮媒体同行干瞪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