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战强队胜率冠绝全联盟 一表现暗示进总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月18日消息,本赛季,老鹰战绩一直很出色,在昨天赢了猛龙后,他们继续稳居东部第一的位置。ESPN也整理了一些相关数据,证明老鹰目前的表现多么强劲。

过去27场比赛,老鹰赢了25战,包括最近的11连胜。这是目前联盟中仍在继续的连胜中最长的,同时是平了老鹰队史上的第3长的连胜纪录。

在老鹰队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是14连胜,是在1993-94赛季创造的,另外第2长的是12连胜,是在1968-69赛季创造的。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现在在客场也取得了11连胜,这已经进一步刷新了他们队史的最高纪录。事实上,在近来的15个赛季里,老鹰仅仅只是东部球队里第4支做到在客场打出过超过10场连胜表现的球队。

这对老鹰来说是一个积极信号,因为过去3支做到这一表现的球队都在当赛季成功打进了总决赛。其中热火两次,分别是在2012-13赛季、2010-11赛季。另外一支是76人,他们是在2000-01赛季做到的。有意思的是,他们的客场连胜纪录最终都停留在13场。

在对阵强队上,老鹰本赛季的表现也很犀利。在对阵胜率上5成,或是更高的球队时,老鹰的胜率达到72.2%,全联盟排名第一(13胜5负)。

事实上,能够做到在对阵胜率上5成的球队时胜率至少超过50%两个胜场的球队除了老鹰也只有勇士、马刺、公牛。

现在老鹰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平了上赛季的总胜场了(对阵胜率5成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在对阵上述胜率上5成的强队时战绩只有14胜31负。而目前,老鹰和联盟胜率排名前10的球队交手8战,全都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