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放弃追法玛尔罗宾逊 管理层谨慎第15人待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0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爆料称,骑士经过初步了解和考察后,已经决定放弃对法玛尔和内特-罗宾逊的追求。目前骑士的大名单上只有14人,管理层在选择第15人时将保持足够的谨慎,并不会轻易确定签约目标。

  之前有多个消息源证实,骑士打算引进一名替补控卫,因为他们在月初裁掉了第3控卫A.J.普莱斯,目前在1号位上只有1名替补。法玛尔被快船裁掉后,骑士第1时间与其进行了接触,另外他们对内特-罗宾逊也表示了好感,后者刚被凯尔特人买断了合同。

  “经过初步了解后,骑士已经放弃了对内特-罗宾逊的追求。热火也和内特进行了接触,但如今已过去了两天,迈阿密人还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回复,看来他们对罗宾逊的热情也并不是非常高。快船之前在内特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但最近的热情明显冷却了。”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则透露,骑士对法玛尔的追求也黄了,他们经过考察后已放弃了主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