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接触法玛尔表达兴趣 追罗宾逊遇挫快船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称,骑士有意签下湖人旧将乔丹-法玛尔。今天早些时候,快船官方刚刚宣布裁掉了法玛尔。骑士目前正急着引进一名替补控卫,昨天有报道称他们对内特-罗宾逊很感兴趣,但最新消息是,快船在罗宾逊争夺战中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

  28岁的法玛尔是2006年的首轮26顺位新秀,他去年夏天和快船签订了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其中本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本赛季他代表快船出场了36次,在14.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4.6分1.9次助攻1.2板的成绩单,命中率为38.6%,为职业生涯最低值。值得一提的是,法玛尔生涯在湖人效力过5个赛季。

  “骑士已经和法玛尔进行了接触,双方有过交流,当然目前只处于互相了解的阶段。骑士目前急着引进一名控球后卫,他们在本月初裁掉了球队的第3控卫A.J.普莱斯,目前在1号位上只有1个替补。”一个匿名消息源如是说道。

  昨天有报道称,包括骑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内特-罗宾逊感兴趣,后者刚刚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然后与波士顿人签订了买断协议。根据最新消息,快船在罗宾逊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且优势巨大,罗宾逊最开始想去的球队是奇才,但奇才对他的兴趣并不是很大,所以快船变成了真正的领跑者。

  “我们的大名单只有14人,我们倾向于再引进一名控球后卫。”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接受采访时说。但上述消息源也表示,骑士并不会匆忙的确定引援人选,他们会仔细的评估那些刚被裁掉或者是买断合同的1号位球员,然后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法玛尔正处于年龄的黄金期,他是一名不错的替补人选,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和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有过合作,2011年为以色列的传统强队特拉维夫马卡比打球时,布拉特便是球队的主教练。换句话说,布拉特有可能成为骑士签约法玛尔的助推器,但他目前的处境不是很妙,据说他对球队的管理已经失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