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驳ESPN报道:骑士没问题 自己仍能控制球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输给太阳队后,骑士队已经吞下了6连败,战绩跌落到5成胜率以下。ESPN曝料称,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已经难以掌控球队,甚至连助教泰伦-卢都可以出来叫暂停。但布拉特今天立即驳斥了这个流言。《克利夫兰人报》报道,布拉特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媒体的报道是胡说八道,球队仍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今天客场对阵湖人,而在球队训练开始之前,面对记者的提问,布拉特直言:“这种毫无意义的废话实在是太多了,没有任何的价值。”

  那么,对于ESPN报道的,连泰伦-卢都可以出来替自己叫暂停的言论。布拉特更是嗤之以鼻:“如果你们了解泰伦,就会明白,他是一个很活跃的,情绪激昂的人。但是,NBA联盟里,助教是不能去叫暂停的。”

  “比赛中,如果泰伦看见什么,听见什么,觉得发生了什么问题,他会冲着我来嚷嚷,让我知道发生的一切,我没有任何问题。”布拉特补充道。

  泰伦-卢的官方头衔是球队的首席助教,同时他也是收入最高的NBA助教之一。骑士队管理层给了泰伦-卢在教练组极大的权力,甚至可以独立接受采访,而布拉特也默许了这一切。布拉特表示:“他是我在这里第一个助教,他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帮手,这让我受益匪浅。”

  尽管关于布拉特已经无法掌控球队的传言不断,但布拉特表示,一切仍在掌握中,很多的事情并非是真相。“事情没有那么糟糕。”布拉特说,“所有问题由我们团队内部控制着,在更衣室内,我们的情况也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去赢得比赛,让所有人能够达成共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