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有意签扣篮王内特 奇才热火快船3队齐争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扣篮王内特-罗宾逊近来成为抢手货,根据YAHOO体育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曝料,骑士也对他有兴趣,有意抢他。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骑士队已经表达了他们对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的兴趣,”斯皮尔斯表示。

  另外,斯皮尔斯还透露,除骑士外,快船、热火、奇才也都对内特有兴趣,他们都在争夺内特的名单上。

  本周三掘金、凯尔特人进行交易,尼尔森、内特互换东家,而昨日,内特与凯尔特人达成了买断协议,如今他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

  骑士最近不断做出运作,包括得到JR、舒伯特、莫兹戈夫,他们很想改变目前球队的低迷现状,眼下骑士正处在一波6连败中,而他们的胜率已经跌到了5成以下。虽然在东部排名仍在第6位,但形势并不乐观。

  目前骑士大名单依然还有一席空位,而且他们也确实需要一个替补控卫。内特比较适合,虽然他更擅长的还是砍分,但职业生涯里他也多次成功扮演过替补控卫角色。

  内特2005年进入NBA,已经征战9个赛季,效力过尼克斯、凯尔特人、雷霆、勇士、公牛、掘金,本赛季是他的第10个赛季。内特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1.1分、3助攻、2.4篮板。本赛季在掘金打了33场比赛,场均仅有5.8分进账,投篮命中率只有33%,两项数据均是生涯新低。

  虽然身高矮小,但内特运动能力惊人,曾先后3次在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夺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