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JR:我不是坏人是绝佳队友 和勒布朗必成强强组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C体育克里夫兰分站消息,JR加盟骑士已经一段时间了,他的表现虽然还很起伏,时好时烂,而且骑士目前6连败中,战绩低迷,但JR对自己始终是信心百倍。

  “我是那种能为球队带来巨大能量、勇气的球员,我是一个绝好的队友、伟大的队友,”JR表示,“不管我得到的是先发位置,还是第六人角色,不管球队喜欢那一种,对于我来说真的都没什么区别。我只想对球队做出积极的影响。”

  “我很热爱打球,热爱身边的人,很重视家庭,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是如此。人们总是说我的坏话,说我哪里做错,其实是他们不了解我。他们只看到我做的那些不对的事情,他们从没看过我所做的那些对的事情。这没什么。既然如此,就让它这样。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的本质如何。”

  JR已经为骑士征战了4场比赛,既打过替补,也先发出战过,场均贡献15分、3篮板、1助攻、1.8抢断,上一场对太阳的比赛他一人轰下29分,并飙进8个三分球。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比赛也是JR加盟骑士后首度和勒布朗一起打球,而且还是同时先发。之前勒布朗因为膝盖伤、背伤一直在休战。

  “我和勒布朗的合作必然会很成功,”JR表示,“我可以在场上拉开空间,这样一来对手就没办法真正包夹勒布朗了,也不能太无顾忌地协防。我们有的是投手,当勒布朗把球突分出来时,你只要力争把事情完成就好。”

  “我想我们的打法会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会非常合拍。我和勒布朗都是充满运动能力的球员,都充满了天赋,希望我们最终能达到期待的效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