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星锐赛直面八一队友 大致:盼北区涌现更多新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7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5日,全明星周末在北京拉开帷幕。王治郅再次作为星锐赛北方队的主教练身份出席。在今天的球员教练见面会后,王治郅也表达了对队员们的期待。

  “这些孩子平常在联赛里面上场的时间都不是很多,希望这个比赛能够给他们展现自己的舞台。”王治郅说。星锐赛的参赛队员都来自各个球队的年轻队员,CBA[微博]规定只有“一年级”和“二年级生”有资格参加星锐赛的比赛。有句俗话说得好: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讲,星锐赛的美好回忆是短暂的。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大郅总是抱着很高期望,认为他们才是未来的基石,“希望年轻的孩子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他们才是中国篮球的希望和未来。我们也是尽量在场上教他们一些东西,让他们能够学得快一些。”再一次出任全明星星锐的教练王治郅多了一份淡定,但对于后生们的期望却始终如一。

  “我只是内线的教练,在内线给他们一些多的指挥。”谈及自己的在教练岗位上的体验,大郅表现得尤其低调,“我主要还是学习,在进步。我也希望通过这个比赛我自己能学到点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王治郅担任的是北区星锐队的主教练,但他的三个小队友罗凯文[微博]、邹雨宸和阿尔斯兰此次都都入选了南区星锐队,谈到对于三人的初次全明星体验,大郅给予了更多的是鼓励,“希望通过这个比赛,他们能够在篮球这个专业上有更多的了解。不过我希望这些年轻的队员能够打好,更希望我自己带的北区能够涌现更多的新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