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CBA全明星教练确定:杜锋郭士强分别执教南北区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1月15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中国篮协昨天终于公布了本届CBA全明星队员名单,近来联赛表现抢眼的两位老将辽宁药都本溪男篮队长杨鸣和广东队后卫王仕鹏意外落选。率领辽篮一直位居积分榜榜首的郭士强将任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广东队少帅杜锋将任南区明星队主教练。

  北区明星队首发为:韩德君、贺天举、郭艾伦(辽宁)、马布里(北京)、布拉切(新疆);南区明星队首发:易建联、朱芳雨(广东)、顾全(东莞)、曾令旭(佛山)、赵泰隆(福建)。

  在这份名单中,排名前两位的辽宁和广东分别有4名球员入选。此外,在星锐赛名单中,三位主帅的儿子特别引人注目,他们是阿的江的儿子阿尔斯兰、张勇军的儿子张翌星、李春江的儿子李京龙。(记者马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