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神了!孙悦三分球8投7中 不知辽疆两强颤抖了没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4日 2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那个呼风唤雨的孙大圣真的回来了,在历经赛季前期的低迷之后,孙悦在近期逐渐找到了巅峰感觉,并在此番北京队轻取山西队一役中,打疯了!纵观北京队126-101击溃山西队一战,孙悦三分球8投7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88%,同时此战砍下27分的孙悦,还刷新了自己在本赛季的单场得分纪录。

  事实上孙悦在本场比赛的上佳状态,并非是无迹可寻。要知道在此役之前的五场比赛之中,孙悦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7.2分,同时孙悦在此期间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50%。孙悦近期竞技状态之好,由此可见一斑。而到此番北京队对阵山西队一战,孙悦终于打出了自己在本赛季的最惊艳一战。

  首先在防守端,孙悦所盯防的人是山西队第一得分手韦弗。球场上,孙悦可谓是成功的限制了韦弗,让他仅仅在此战拿到了18分而已。要知道的是,韦弗在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能力是30+水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孙悦防守效果之好。当然相对于在防守上的发挥,孙悦在进攻端的表现显然更为出彩。

  纵观进攻层面,孙悦虽然是完成了6次助攻,贡献了2次扣篮,但孙悦在这一战最最惊艳之处,无疑还是三分球。从上半时到下半时,孙悦神准的三分球贯穿了全场,全场比赛孙悦8次尝试投射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7球,命中率达到了88%。换言之,仅仅是三分球一项,孙悦就拿到了21分。敌阵中有如此神准的三分球射手,也难怪山西队在本轮会输得如此之快,如此之惨。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孙悦在此战砍下的27分,还是他在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此役之前,孙悦的单场得分纪录是在北京队击败福建队一役诞生,分数为26分。当然刷新单场得分纪录,绝对不是孙悦的终点。因为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北京队将分别面对新疆队与辽宁队,卫冕冠军能否顺利过关在常规赛中拿到一个好的排名,就看孙悦能不能延续此般状态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