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连场30+!朱八聊发少年狂 3分之外他还有必杀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4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4分9个篮板!固然得分不是朱芳雨本赛季的新高,但连续两场比赛砍下30+数据却是头一回。21连胜,这不是朱芳雨目标的重点,接下来的比赛,朱芳雨也要帮助广东重回巅峰,而在此之前,朱芳雨近期目标则是帮助广东打破队史的连胜纪录。

  与同曦的首战比赛,面对这支升班马,朱芳雨拿到了22分,一个本赛季对他来说中规中矩的分数。再次面对这个对手,胜负悬念在广东强大的实力面前早已失去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广东能以多大的优势战胜对手,朱芳雨用自己的表现回应:轻取。

  朱芳雨首次出手并不是3分,前两次外线出手也没有命中目标,不过第二次出手遭遇对手的犯规,3次罚篮稳稳的全部命中。但首节比赛还剩5分多钟,雨开始下,连续2次外线出手命中目标,朱芳雨的得分迅速帮助广东队拉开分差,26-15。首节结束前,朱芳雨又上篮得手,单节砍下13分,成为开场后最耀眼的明星。

  找到感觉的朱芳雨第二节外线的3分又一次命中,虽然第二节只得到了5分,不过半场18分却是广东队上半场得分最多的球员。尽管下半场,朱芳雨的手感稍有回落,3分球本场比赛的命中率也只有14中5,与本赛季的平均命中率相距甚远,但3分并不仅仅是朱芳雨唯一的得分利器。

  本场比赛朱芳雨的2分球5投5中,命中率高达100%,罚球10罚9中,90%的命中率也是高得吓人。除了3分球外,其他方面的表现才是朱芳雨砍下34分高分的关键。上一轮拿到30分,本场比赛砍下34分,本场第5次拿到30+的数据,同时也是首次在连续2轮的比赛中得到30+。

  老夫聊发少年狂,朱芳雨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8.9分的数据,这一数据比去年提高了7.4分之多。一个赛季,朱芳雨已经得到了无数次赞誉,而老将这一切的神勇不是为了其他,仅为了重新夺回去年失去的荣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