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惨!四川单节7分创赛季新低 三分前20投0中尴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4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九连败的四川男篮今晚客场挑战三连败的山东。全队除了外援菲巴和奥尔顿得分上双外,本土球员发挥糟糕,最终以78-100惨败。首节他们仅仅得到7分,创下赛季所有球队中的单节最低分纪录;半场仅仅得到24分也是赛季新低;此外,半场三分球13中0,前20次出手更是全部投失。

  今晚的比赛,四川队一上来就被打出一波0-8的高潮。暂停回来,奥尔顿换下了菲巴,最终由他中投得分打破球队的得分荒。随后山东连得6分,贾诚为四川命中第二球,接着奥尔顿罚中1分,在本节比赛还有15秒时他篮下暴扣。单节7分,也是四川队首节的全部得分,其中5分来自大外援奥尔顿,贾诚贡献2分,其他人竟然没有得分进账。

  四川队今天的外线手感也是非常的糟糕,半场结束时全队三分球13投0中!其中菲巴3投0中,吴楠6投0中,贺晓彬2投0中,奥尔顿陈晓东1投0中。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手感全无。下半场,四川队前7次三分出手仍然打铁,直到菲巴在5分多钟时命中一球,随后于澍龙再中一个。全场比赛,他们的三分球26投3中,前20投竟然全失!

  此外,半场比赛四川队不过拿到了24分,也是他们赛季半场最低分。要知道,山东队在第二节单节就砍下了29分!半场四川队2分球27投14中,并不算低。但罚球8中4以及三分13中0,太过坑爹了。

  四川队现在陷入到了连败的泥潭当中,此前有消息称可能会换回外援慈世平,但是今晚他并没有登场,球队惨遭十连败,并且丝毫看不到赢球的希望。季后赛希望早已经破灭,现在四川球迷们更关心的恐怕是慈世平何时能够回归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