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王治郅抵达酒店人气超高 朱芳雨爱子萌倒女球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7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4-2015赛季CBA全明星赛将于本周末打响,今天各队球员陆续抵达了酒店。

  新疆外援布拉切堪称最“积极”的球员,他乘坐的飞机凌晨5点钟就来到了酒店,经过简单的调整后下午还出席了一个活动,行程安排得非常满。

  本次入选全明星人数最多的辽宁队球员分批到达,首先是郭艾伦和韩德君,他们上午就抵达了酒店。之后另一位首发球员贺天举和主帅郭士强前后抵达,这两人都非常低调,办完手续就回到了房间。

  辽宁队最后抵达的是哈德森,他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儿一同亮相。在酒店大堂他们遇到了在前台办理手续的布拉切,见到哈德森女儿的布拉切和她亲切打招呼,还主动教她使用计算器,这非常有爱的一幕也给全明星增添了几分温馨的气氛。

  下午1点半左右,本届全明星星锐赛北区主帅王治郅也抵达了酒店,由于时间较早,所以并没有太多的媒体,但还是有大批的球迷围了上来,人气可见一斑。同时抵达的还有八一队的张博,作为大哥的他还带领着八一队主帅阿迪江的儿子阿尔斯兰,阿尔斯兰将参加星锐赛。

  2点半左右,曾令旭、赵泰隆和顾全三位南区全明星首发抵达了酒店。随后到达的是南区主教练杜锋,杜锋一身休闲装,有趣的是他将执教用的西装挂在了背包上,这种省力又不乏时尚的做法也许会成为一种潮流。

  南北区替补中最引人关注的两名球星王哲林和孙悦于5点左右抵达了酒店。王哲林休闲装亮相,搭配一条蓝红相间的围巾,看上去十分轻松,很享受全明星的气氛。孙悦下午出席了一个活动,抵达酒店时略显疲惫,但采访的时候仍然不忘和媒体幽默几句。

  朱芳雨在7点多的时候抵达了酒店,很多球迷都已经聚集在了这里。朱芳雨也不是一个人来的,他还带上了自己的儿子煊煊。“三分雨”的风头显然被儿子抢走了一大半,而煊煊充满童真的一举一动非常可爱,让不少女球迷感叹“太萌了”。

  值得一提的是晚上8点左右仍然有球迷等候在酒店大堂,他们就在等易建联和马布里这两位超级球星。然而让他们失望的是,这两人最终也没能出现在球迷面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