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恩里克服软:巴萨不能没有梅西 绝不会卖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塞罗那主教练恩里克说,他的球队不能没有梅西。

  阿根廷前锋在巴萨的未来,近来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有传闻称梅西可能考虑转会,切尔西等球队是潜在的下家。但恩里克表示,没有梅西的巴萨是难以想象的。

  “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如何,”恩里克说,“但我们都认为,在未来的几年里,梅西都会在巴萨,这也是巴萨球迷想要的。”

  “没有梅西的巴萨,根本就不在我们的考虑之列。”

  本赛季以来,恩里克和梅西的关系十分紧张,媒体不断传出两人闹对立的消息,如今恩里克的这番表态,不知道是不是向自己的头号球星“服软”的表示。

  “我们试图远离争议,我们在寻找尽可能好的气氛,更衣室是团结的,”恩里克接着说,“这是我们正在寻找的,虽然我们知道,外部环境可能在五秒钟内就会改变。”

  有传闻称,前巴萨球员何塞-马里-巴克罗有可能接替离任的总监苏比萨雷塔,对此恩里克回答说:“这个问题该由主席回答,我能说的就是,我对他有很高评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