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西甲综述-门神扑点球瓦伦1-1 塞维利亚升至第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2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14/15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结束了多场较量。瓦伦西亚客场1比1战平塞尔塔,塞维利亚客场2比0轻取阿尔梅里亚。在积分榜上,塞维利亚积36分升至第四,瓦伦西亚积35分跌落到第5。

  莱万特0-0 拉科鲁尼亚

  莱万特主场3连平,拉科结束客场2连败。

  马拉加 1-1 比利亚雷亚尔

  半场结束前,霍纳桑-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0比1。60分钟安图涅斯长传,阿姆拉巴特单刀挑射破门,1比1。马拉加主场2轮不胜,潜艇客场2连平。

  塞尔塔 1-1 瓦伦西亚

  28分钟奥雷利亚纳主罚点球,迭戈-阿尔维斯将球扑出。43分钟罗德里格右路抢断后远射破门,0比1。61分钟塞尔塔角球引发混乱,奥雷利亚纳远点抽射破门,1比1。塞尔塔结束主场2连败,瓦伦西亚客场3轮不败。

  埃瓦尔 2-1 赫塔菲

  33分钟达尼-加西亚任意球传中,马努小禁区前捅射破门,1比0。51分钟巴斯克斯解围不远,卡帕禁区内劲射破门,2比0。80分钟萨米尔传球,迭戈-卡斯特罗禁区弧内劲射破门,2比1。埃瓦尔2连胜,赫塔菲客场4轮不胜。

  阿尔梅里亚 0-2 塞维利亚

  57分钟巴卡传球,伊波拉左脚破门,0比1。62分钟巴卡射门被扑出,科克补射破门,0比2。阿尔梅里亚结束2连胜,塞维利亚客场2轮不败。

  毕巴 1-2 埃尔切

  16分钟霍纳斯传球,维克托-罗德里格斯破门,0比1。52分钟霍纳斯再次助攻,法吉尔抢点破门,0比2。72分钟里克传中引发混乱,圣何塞补射破门,1比2。毕巴3连败,埃尔切客场7轮首胜。

  格拉纳达 1-1 皇家社会

  36分钟贝拉点球破门,0比1。73分钟弗兰-里克点球破门,1比1。格拉纳达主场4连平,皇家社会客场不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