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独造35球?C罗1大球荒已达5场 1超级神迹遭终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1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2015年的前两场比赛中,皇马接连负于瓦伦西亚和马竞。银河战舰引以为傲的攻击力在两场关键战役中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战斗力。媒体和球迷认为中场的攻击型球员表现低迷是一个重要的原因,而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里,J罗的破门则给皇马球迷吃了个定心丸。

  上半场第12分钟,C罗禁区前送出精准直塞,J罗禁区中路插上,左脚冷静推射破门。西班牙人原本希望利用铁桶阵来阻挡皇马的进攻,但是C罗和J罗联袂表演,则干脆利落的取得了理想的开局。此球是J罗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同时也是在伯纳乌斩获的西甲首粒进球。截止到目前,J罗共在出战的16场联赛里打进6球,助攻5次,合计策划进球11次,总体表现稳步上升。

  全场比赛,J罗2次射门,1次射正。作为进攻组织者,J罗累计送出5次关键传球,这一数据位列全队第一。别忘了在科恩特朗被罚下之后,安切洛蒂立即用纳乔换下了哥伦比亚中场,否则J罗的进攻数据将更加耀眼。上半场的破门极大的增强了J罗的自信心,在赛季初的西超杯首回合比赛中,J罗正是在主场对阵马竞时斩获了在银河战舰的首粒进球。如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次回合比赛打响前重拾进球状态,对于安切洛蒂的备战无疑是个福音。

  在中场攻击球员斩获进球之后,安切洛蒂接下来要考虑如何激发C罗的战斗力。自从12月14日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之后,C罗在世俱杯对阵蓝十字和圣洛伦索时被零封,2015年联赛对阵瓦伦西亚和本场对阵西班牙人,以及国王杯对阵马竞,CR7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斩获运动战进球,唯一一粒进球还是在对阵瓦伦西亚时的点球。这样的进球效率对于C罗来说简直无法想象。

  上半场助攻J罗破门则是C罗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参与策划进球。本赛季CR7已经斩获9次助攻,超越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切里舍夫和马竞的科克,目前排在联赛助攻榜第一位。而26粒联赛进球的成绩使得C罗射手榜首位的宝座暂时无人可以抢走。但是C罗因为贝尔的“吃独食”行为非常不开心。

  如果威尔士飞翼能够把那次单刀球传给C罗,CR7联赛主场17连斩的纪录或许不会终止。葡萄牙射手上一次在主场联赛比赛中没有进球还是在2013年9月对阵马竞的比赛里,当时皇马0-1告负。而科恩特朗吃到红牌也让C罗非常不开心,同为葡萄牙国脚,C罗和金毛私交甚笃,以至于在裁判出示黄牌之后,C罗直接挥动双手示意伯纳乌球迷向裁判施压,但最终C罗不仅没有阻止科恩特朗下场,自己还吃到了一张黄牌。

  不过在下周,C罗将极有可能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巅峰时刻。在即将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C罗已经成为了金球奖获奖的最大热门。而在本周五的欧足联公布的2014最佳阵容评选中,C罗获得的票数位列入围11人中最高,这是C罗要获得金球奖的前奏么?伯纳乌的球迷已经预感到了当家球星要稳定金球奖,主场的皇马球迷已经做出了巨型标语来力挺CR7。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