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悉尼赛彭帅两盘不敌科维托娃 A-拉亦无缘八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13日 1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彭帅不敌科维托娃无缘八强

彭帅不敌科维托娃无缘八强

  北京时间1月13日,总奖金73万美元的WTA[微博]顶级赛事悉尼国际赛展开了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金花彭帅迎来了赛会二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比赛一度遭遇雨水侵袭,中国金花激战两盘之后以1-6/5-7不敌对手止步第二轮。在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哈勒普因病退赛,拉德万斯卡、斯托瑟、马卡洛娃等名将也都无缘八强。

  彭帅本赛季首周在深圳单双打都意外遭遇首战失利的结局,来到悉尼她在输掉首盘、第二盘率先被破的局面下逆转俄罗斯名将帕夫柳琴科娃。在李娜[微博]退役之后,她已经是女子网坛TOP30中唯一的亚洲球员。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在深圳站也表现平平,爆冷不敌巴辛斯基止步四强。两人在过去三个赛季有过六次交手,科维托娃保持全胜;最近交手是在去年中网她仅丢六局轻取。

  这场在中心球场罗斯维尔球场进行的比赛由科维托娃率先发球,她在第二局就早早完成破发。彭帅在第三局曾经40-15手握两个破发点,但是都被对手挽救。好在中国金花自己的发球局也是挽救两次危机保发,四局过后1-3的比分落后。科维托娃在第六局再度破发之后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她也是轻松保发之后只用了30分钟就以6-1拿下首盘。

  第二盘中国金花前两个发球局都保发的十分扎实,她在第四局又率先破发取得了3-1的优势。科维托娃随后在第五就马上反破,保发追至3平时因为下雨比赛被迫中断。重新开始比赛后,彭帅在第九局挽救破发点力保发球局不丢。来到关键的第11局,中国金花还是在平分之后连丢两分,科维托娃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二号种子顺利保发之后以7-5拿下比赛胜利,全场比赛用时1小时25分钟,捷克姑娘拿到了81%的一发分数。科维托娃1/4决赛的对手将在齐布尔科娃和加多索娃之间产生。

  三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此前在霍普曼杯击败了小威廉姆斯状态正佳,她的对手是去年进步明显的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过去两次交手都是拉德获胜。首盘比赛波兰姑娘在第六局完成了唯一一次破发,以6-3的比分先声夺人。第二盘两人各自破发一次,在抢七局中穆古拉扎一路领先7-4小分胜出。决胜盘前两局形成互破之后,西班牙人在第三局、第七局两度破发,6-2拿下了这场2小时11分钟的苦战。

  由于头号种子哈勒普因病退赛,美国的幸运落败者吉布斯顶替了她的位置,结果吉布斯以0-6/0-6惨遭捷克姑娘普利斯科娃血洗;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以4-6/6-1/6-4击败本周新晋TOP10马卡洛娃,将和普利斯科娃争夺四强席位。卫冕冠军皮隆科娃在4-6/4-1时因对手凯斯退赛而晋级,她在第三轮的对手是捷克的斯特里科娃,后者7-6(1)/6-2击败了本土一姐斯托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