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普曼杯小威狂轰41制胜分 抢七险胜萨法洛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9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8日报道:霍普曼杯继续小组赛的争夺。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从上一场对加拿大新星布沙尔的惨败中调整过来,苦战三盘的她用6-3,6-7(1),7-6(6)的比分险胜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小威在比赛中先后轰出41个制胜分。

      十八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在珀斯出战的第3场单打争夺中遭遇去年温网四强萨法洛娃,双方鏖战3盘,小威先后轰出41个制胜分,比此前两连胜的萨法洛娃多出8个,但自己的主动失误也达到了46次。

      和上一场惨败布沙尔相比,小威今天的表现有所提升,但世界第一看上去仍疲惫不堪。她在赛后接受采访说:“我没有放弃对胜利的追求。职业生涯里经历了这么多,我从未没有放弃努力,一直在尽力奋斗。”

      此前被布沙尔横扫之后,小威曾表示自己的状态可以提升“2000”倍,但她的表现在对阵萨法洛娃时显然没有提高到预期目标:“我还想打得更出色一些。我打丢了不少球,在赛场上的侵略性也不足。对手则打的非常出色。”

      此前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布沙尔率领的加拿大总分2-1战胜意大利。意大利小组赛3连败,彻底失去了出线希望。

      布沙尔在第一战吞蛋不敌萨法洛娃后就状态不断提升。面对前top10成员佩内塔,布沙尔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获胜。此前布沙尔和佩内塔从未在赛场上遭遇过。

      加拿大男单选手波斯比西尔则以6-0,6-3的比分横扫老将弗格尼尼。佩内塔的男友弗格尼尼延续了此前的糟糕状态。他和佩内塔联手赢下接下来的混双比赛,也无法阻止意大利吞下3连败的战果。在3轮小组赛中,佩内塔和弗格尼尼没能抢下任何一场单打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