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圳赛郑赛赛遭哈勒普横扫 仅存金花止步四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深圳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挑战世界排名第3的头号种子哈勒普,势力稍逊一筹的郑赛赛坚持了1小时26分钟后以2-6,3-6的比分败下阵来,遗憾无缘决赛。

  20岁的小将郑赛赛成为女单签表中仅存的中国金花,此前她连续3轮上演苦战三盘,1/4决赛中还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迪亚斯。半决赛里郑赛赛遭遇排名比自己高了94位的头号种子哈勒普,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手。

  哈勒普在底线强势的表现很快撕碎郑赛赛的防线。状态愈加出色的罗马尼亚名将开场不久便丢先破发,建立领先优势。在丢掉两个发球局之后,郑赛赛不得不面临1-5的落后局面。第7局郑赛赛反破哈勒普的发球胜盘局,然而中国小将没能拿下接下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哈勒普还是用6-2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伊始郑赛赛上来就破掉哈勒普第一个发球局,但她还未拉开比分即被哈勒普反破。头号种子在底线上优势明显。郑赛赛与对手僵持到3-3,防线随后再次失守。哈勒普连续拿下接下来的3局争夺,最终直落两盘结束战斗。

  两盘比赛郑赛赛送出4个双误,受困哈勒普的接发球抢攻,中国小将一发得分率仅有40%。哈勒普先后制造了8个破发点,并破掉郑赛赛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5个

  哈勒普淘汰仅存金花郑赛赛后率先杀入深圳赛的决赛,她将与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或者瑞士选手巴辛斯基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