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圳赛科娃遭爆冷无缘决赛 小花组合进女双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9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总奖金额为50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龙岗金地公开赛结束了单双打半决赛的争夺,单打赛场的中国独苗郑赛赛面对头号种子哈勒普时毫无办法,最终在坚持了1小时26分钟后以2-6/3-6完败,无缘女单决赛;获胜的哈勒普将在决赛中与8号种子巴辛斯基争夺冠军,后者爆冷以两个6-4完胜2号种子科维托娃晋级。另外,我国的小花组合梁辰/王雅繁延续良好状态,她们仅用了1个小时就以6-3/6-2横扫布尤卡凯/科奈普,强势晋级决赛。

  我国的单打独苗郑赛赛今天依然是在中心球场打头阵,她的对手是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和郑赛赛前几轮连续遭遇苦战不同,哈勒普只是在首轮小遇挑战,之后就一路横扫晋级。郑赛赛打法难缠,对于大多数缺乏耐心的进攻型猛女有一定的杀伤力,而哈勒普的球风并非以力量见长,而是擅于控制落点和节奏。在这样一位球风稳健的高手面前郑赛赛想要再进一步并不容易。

  果然,比赛一开始实力占优的哈勒普就掌控了局势,首盘郑赛赛的一发得分率只有35%,在双方都拿到了3次破发机会的情况下哈勒普全部兑现,而郑赛赛只抓住了1次,这样头号种子就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郑赛赛的状态也没有太多起色,一发得分率依然不足五成,这样哈勒普又轻松的比对手多完成一次破发,郑赛赛以3-6丢掉第二盘,无缘女单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2号种子科维托娃和瑞士好手巴辛斯基间展开。巴辛斯基去年下半年状态明显回升,在武汉赛上就曾有过出彩的表现。今天的这场遭遇战中瑞士姑娘用自己稳健的球风成功克制住了对手。首盘双方都拿到了两个破发点,巴辛斯基全部兑现,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前八局科维托娃没有送出任何破发机会,但是她也将3次破发机会全部错过,结果在第九局巴辛斯基终于破发得手,之后她强势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4锁定胜利,爆冷晋级决赛。

  最后一场比赛是女双的半决赛,由我国的小花组合梁辰/王雅繁迎战土耳其/意大利组合布尤卡凯/科奈普,梁辰/王雅繁在本次比赛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先是救赛点逆转头号种子彭帅/徐一幡,之后又横扫了实力不俗的郑赛赛/里内特;而布尤卡凯/科奈普的组合则是先后淘汰了3号种子加里奎斯/弗洛尔和小花组合杨钊煊/叶秋雨。

  今天的比赛中梁辰/王雅繁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首盘她们在第八局实现关键破发,之后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小花组合早早破发取得了3-1的领先;之后她们又在第七局再次破发,这样这样在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后梁辰/王雅繁就以6-2锁定胜利,昂首晋级决赛。小花组合将和乌克兰的基切诺克姐妹争冠,后者因为巴辛斯基/兹沃娜列娃组合退赛而直接晋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