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普曼杯A-拉单打负科内特 波兰胜法国晋级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霍普曼杯进入倒数第二天的争夺,法国队在最后一场混双比赛中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因伤退赛,波兰队总比分2-1复仇卫冕冠军挺进决赛。1月10日小威领衔的美国队将要和波兰队决出霍普曼杯最终的冠军。

  率先登场的拉德万斯卡和科内特重演去年霍普曼杯的决赛,经过2小时42分钟的鏖战之后科内特以6-4,2-6,7-5险胜对手。两人历史上一共交手五次,拉德万斯卡四胜一负保持绝对优势,科内特在去年的卡托维兹公开赛2-1获得胜利,拉德万斯卡则是在去年霍普曼杯获胜。

  首盘比赛中仅仅出现了一个破发点,科内特在比赛的第五局成功兑现破发机会取得了3-2的领先。随后的比赛未有太多悬念,科内特保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4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两人各自保发至1-1平,第三局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中科内特拿到了八个破发点,两人在惊天鏖战25分之后,又是法国人率先实现了破发。彻底被推入绝境的拉德万斯卡放手一搏,她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再打出连得五局的高潮之后她以6-2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比赛中两人更是每分必争,科内特虽然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但是她成功破掉了对手两个发球局将比分带到了6-5的领先,在发球胜赛局中科内特在错失了一个赛点又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才惊险的拿下全场比赛,比分定格在7-5,科内特报了去年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随后登场的扬诺维茨成为波兰队今天的功臣,在不容有失的男单比赛中,他以6-4,7-6(6)战胜法国人佩尔雷为波兰队保留晋级希望。扬诺维茨经过一周的热身之后状态有所提升,首盘比赛中他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轻松确立了4-1的领先,尽管佩尔雷勉强反破对手一局,但是扬诺维茨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用凌厉的发球轻松保发,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当中两人分别两次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将比赛拖进抢七。扬诺维茨在抢七中两次迷你破发拿到了6-2的领先,但是佩尔雷不可思议的连续挽救了四个赛点,在打出连得5分的高潮之后将比分追至6平,最后他还是遗憾的连丢两分6-8输掉全场比赛。

  最后一场决定胜负的混双比赛中,扬诺维茨再次建功,他和拉德万斯卡以6-4拿下第一盘的胜利,伴随着对手法国队的退赛,波兰队再度挺进霍普曼杯决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