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NBA排名:老鹰勇士称霸东西部 火箭西部第3存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8: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

2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最新一期东西部排名出炉,东部老鹰位居榜首,西部勇士拔得头筹。

  在东部,老鹰目前已经保持了8连胜,以29胜8负的战绩雄踞东部首位。猛龙排在第二位,公牛则排在第三位,奇才25胜12负排在第四位。而在第四位之后第五位开始,战绩明显有了很大的变化,排在第五位的雄鹿只有20胜19负,与第四名奇才有6个胜场的差距。再接下来是去骑士、热火和篮网。尼克斯5胜35负15连败的战绩排在了东部垫底的位置。同时也是联盟本赛季战绩最差球队。

  在西部,勇士位居榜首,开拓者紧随其后,而且西部前两名已经与身后的球队渐渐拉开了差距。火箭排在第三位,距离最近的开拓者有3.5个胜场的差距。灰熊、小牛、快船分列第4到6位。火箭与这三支球队并没有明显的差距,任何一场失利都可能改变名次。马刺与太阳排在西部的第7和第8位。森林狼5胜31负,与尼克斯同样遭遇15连败,同样都排在垫底位置,不过好一点的是,森林狼胜率还比尼克斯高一点,至少不是联盟垫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