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3日早报:洛瑞赞76人经理 科尔称夺冠须投三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乔治本季复出仍无望

  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斯皮尔斯的报道,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透露,球队前锋保罗-乔治仍不期待在本赛季复出,不过现在的他已经开始参加一些轻度的无对抗篮球训练。乔治是去年在参加美国队的一场热身赛中遭遇小腿骨折,导致赛季报销的。步行者接下来将在主场对阵森林狼,后卫斯塔基因为食物中毒仍不确定是否出战,乔治-希尔也因为左腹股沟拉伤将缺阵。

  科尔称夺冠必须投三分

  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的采访时,勇士主帅科尔称现在要夺冠就得能投进三分。“如果我没搞错,我今年看到一些东西,过去8支冠军球队有7支是季后赛联盟前五的三分球队。我知道就算是不看数据,这也是很简单的事情,只要回头看看去年的马刺,过去的迈阿密,达拉斯,”科尔说道。“比赛已经变了,‘投三分赢不了总冠军’的老话,我是不信。要赢冠军你必须能命中三分球,当然你也要去防守,不能只是上场去乱投,你需要去执行。”

  洛瑞赞76人经理

  猛龙队的凯尔-洛瑞对76人的总经理萨姆-辛基进行了赞扬。洛瑞称:“萨姆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我早就说过他会成为一名总经理,而且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总经理。他了解比赛,也懂得分析数据,当然了,他就是很了解比赛。”在洛瑞还在火箭打球的时候,辛基曾是火箭总经理莫雷的助手,本赛季76人只有7胜29负,不过最近4场比赛他们赢下了3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