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太阳首轮签换来效率之神 曾是小牛得隆多筹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ESPN报道,就在达拉斯小牛、休斯顿火箭等西部豪强球队纷纷完成补强的同时,处于季后赛边缘的中游球队菲尼克斯太阳也悄悄对阵容进行了小幅升级--他们送出一个未来有保护条件的首轮选秀权,从波士顿凯尔特人换来内线球员布兰登-莱特。

  太阳送出的这支选秀权最初来自于明尼苏达森林狼,是一支在今明两年有前12顺位保护条件的首轮签。如果连续两年都抽到前12号顺位的话,该签位将自动在2017年折换成两支二轮签。

  莱特是在上个月小牛和凯尔特人有关拉简-隆多的交易中作为筹码之一从达拉斯转投波士顿的,不过由于绿军阵中已经有了包括贾里德-萨林杰、泰勒-泽勒以及凯利-奥利尼克等年轻内线,莱特在交易后并没有太大的施展空间。于是,丹尼-安吉干脆用他换来选秀权,将重建进行到底。

  太阳队最近刚刚在中锋位置上扶正了去年的五号新秀阿莱克斯-林恩,而这位乌克兰大个子在首发后表现得也非常出色。所以莱特加盟太阳之后,很难撼动他的位置,而将作为一名替补内线增加球队的轮换深度。

  莱特作为2007年的首轮8号秀,也曾承载了很高的期待。不过在迄今为止的八个赛季里,他场均只能得到15.8分钟上场时间,场均贡献7.1分3.6个篮板和1次封盖。

  莱特最大的优点是把握机会的能力超强,在场上很少犯错,其生涯命中率高达60.9%,而且场均只有0.5次失误。这造成了他明显高过自身能力的超高PER效率值,尽管在波士顿已经鲜有上场机会,他本赛季迄今为止的PER值仍高达24.27,高居联盟第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