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骑士如愿得欧洲铁塔升级内线 仅送出两个首轮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ESPN报道,多个消息源确认,骑士已经同掘金达成交易协议,骑士将得到掘金中锋莫兹戈夫。

骑士跟掘金之间就莫兹戈夫的谈判已经持续了数月之久,为了得到莫兹戈夫,骑士送出了两个受保护的首轮签,其中一个原本属于灰熊,骑士在2013年的交易中得到,另一个首轮签来自雷霆,本周早些时候他们在送出威特斯时从雷霆手中换来。

掘金目前战绩只有15胜20负,他们很可能无缘季后赛,在这种情况下清理薪金空间为未来做准备成了他们的目标,当然,为了完成这笔交易,骑士使用了一个46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

莫兹戈夫跟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一向关系很好,布拉特当年担任过俄罗斯国家队主帅,而莫兹戈夫正是俄罗斯国家队成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两人曾联手帮球队拿到了一枚铜牌。

骑士早就有意换来莫兹戈夫升级内线,本来他们就缺少高大、防守好的内线,在瓦莱乔重伤赛季报销后,骑士对防守型内线的需求更急迫了。

本赛季,莫兹戈夫场均贡献8.5分7.8个篮板,2015年夏天骑士将拥有球队选项,可以选择是否执行其价值495万美元的合同。

本周对于骑士而言是非常忙碌的一周,他们完成了两笔交易,得到了三个能力不错的角色球员。除了莫兹戈夫,他们还得到了JR-史密斯以及舒伯特,北京时间周四,史密斯预计会在骑士同火箭的比赛中完成首秀,而舒伯特因为肩膀伤势还得缺席至少两周多时间。至于莫兹戈夫,他预计会在球队西部五连客之旅中完成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西部五连客之旅也可能复出,完整的三巨头+新援来投,骑士将重整旗鼓。

另外,今天凌晨骑士还进行了一笔运作,他们裁掉了后卫普莱斯,后者身背非保障合同。这笔运作给球队腾出了一个位置,骑士还在追逐雷-阿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