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太阳凯尔特人交易 凤凰城送首轮签换锋线悍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太阳队与凯尔特人队达成一笔关于布兰登-赖特的交易。

  据悉,太阳队将会送出一个2015年首轮选秀权。沃神指出,太阳队并非用特例吃下赖特的合同,而是用薪金空间。消息源透露,这个首轮签是从森林狼队得到的,在2015年和2016年均是TOP12受保护,而在之后会变得两个(2016年和2017年)次轮签。

  处于重建期的绿军仍在积攒选秀权。之前将拉简-朗多送至小牛队,外界就曾表示,丹尼-安吉会继续交易。除了送走赖特之外,沃神还得到线报,安吉正在与灰熊队进行商讨,有可能将杰夫-格林送去孟菲斯,得到泰肖恩-普林斯价值7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赖特是在之前朗多交易中,被送来波士顿的。本赛季在为小牛队所打的27场比赛中,赖特的表现可圈可点,场均出场18.7分钟交出8.8分4.1篮板1.6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74.8%。但在加盟绿军后,赖特的表现有所下滑,一共出战8场球,场均出场10.8分钟有3.3分2.1篮板1.0助攻入账。

  在得到赖特后,太阳队提升了锋线深度并完善了阵容配置。而对绿军来说,如果与灰熊队交易也达成的话,那么他们在未来4年手中一共握有11个首轮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