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加速追求格林 愿向绿军提供普林斯+首轮签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与凯尔特人队就杰夫-格林的交易展开了认真而严肃的谈判。

  消息源指出,追求格林的球队不只有灰熊队,快船队也曾对格林表示过兴趣。但目前来看,灰熊队是最有诚意与绿军坐下来谈判的球队。在将拉简-朗多送至达拉斯之后,进入重建模式的绿军阵中并没有非卖品。

  据悉,灰熊队与绿军已就格林的交易展开过多次谈判。根据斯坦恩得到的线报,灰熊队提供的交易筹码是泰肖恩-普林斯价值7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以及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除了格林,灰熊队还被曝追求过热火队的罗尔-邓,不过邓表示在迈阿密过得很开心,不希望离队,所以谈判至今没有结果。

  西部的竞争愈发激烈,尤其是在小牛队得到朗多,以及火箭队得到约什-史密斯之后。所以,灰熊队希望补强锋线,以提升他们在西部的竞争力。

  格林本赛季年薪是920万美元,今夏他拥有球员选项。据悉,这个球员选项是阻碍他交易的最大因素。

  本赛季至今,现年28岁的格林一共为绿军打了33场球,场均有17.6分4.3篮板1.6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3.4%。而整个职业生涯,格林一共打了511场球,其中394场首发,场均贡献14.4分5.1篮板1.6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