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普曼杯-布沙尔横扫小威 捷克3-0完胜意大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7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霍普曼杯在澳大利亚珀斯继续进行。代表美国队出战的世界第一小威状态全无,连丢两盘以2-6、1-6输给加拿大天才布沙尔,最终美国队大比分1-2不敌加拿大队。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凭借着萨法洛娃、帕拉塞克的出色表现,捷克队3-0完胜意大利队。

  加拿大2-1美国

  新赛季小威的状态并未达到最佳,上场对决意大利的比赛中,“黑珍珠”在与佩内塔的交锋中,首盘更是遭遇到“吞蛋”的尴尬,好在随后发力最终逆转获胜。此番对决天才少女布沙尔,第一盘比赛,小威开场发挥非常慢热,布沙尔率先完成破发取得2-0领先。尽管塞蕾娜女皇第三局迅速回破,但是低迷的发球状态让她在发球局中非常被动,布沙尔随后再次破发,带着5-2领先进入到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并且再度破发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布沙尔延续着首盘的出色发挥,小威的发球状态则是有所回升,两位选手在前三局各自保发。第四局,布沙尔获得破发机会,尽管小威三次挽救破发点,但是加拿大少女把握住第四次破发机会,率先破发并且保发第五局,实现4-1领先。此后的比赛,落后的小威略显急躁失误增多,布沙尔顺势在第六局再度破发,带着5-1优势进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保发第七局后以6-1锁定胜利,仅丢三局横扫小威,帮助加拿大队先得一分。

  第二场男单比赛,加拿大选手波斯皮斯尔对决美国重炮手伊斯内尔。在第一盘比赛中,波斯皮斯尔开场发挥出色,第二局率先破发,随后love game保发第三局实现3-0领先。此后的比赛,加拿大人守住一次破发的优势,6-3先下一城。第二盘较量,两位选手各自提升发球状态,前12局双方始终保发,6-6平分进入抢七大战,波斯皮斯尔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取得领先,最终小分7-4再次胜出,加拿大大比分2-0领先。此后无关胜负大局的混双比赛,小威搭档伊斯内尔以6-3、7-5战胜布沙尔/波斯皮斯尔组合,帮助美国队稍稍挽回颜面。

  捷克3-0意大利

  第一场女单比赛,萨法洛娃对阵佩内塔。第一盘比赛,尽管萨法洛娃第四局率先遭遇到破发,但是捷克姑娘随后第五局迅速回破,连破带保将比分追到3-3平。此后双方经过胶着局势,萨法洛娃在第11局兑现破发点,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以7-5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佩内塔的发球状态出现大幅下滑,萨法洛娃在第一局和第三局两次破发,轻松赢得3-0领先。虽然佩内塔顽强地在第四局和第六局回破,将比分追到了3-3平,但是低迷的发球状态让意大利人处于被动,萨法洛娃随后两次破发,最终6-3再下一城,直落两盘获得胜利。

  第二场男单对抗,捷克90后小将帕拉塞克对决意大利帅哥弗格尼尼。首盘比赛,弗格尼尼凭借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6-3胜出取得领先。但是从第二盘开始,帕拉塞克逐渐掌控局势,依靠着盘末阶段的关键破发,以7-5获胜扳平总分。决胜盘较量中,帕拉塞克彻底占据主动,最终以6-1锁定胜利,苦斗三盘逆转获胜。随后的混双比赛,捷克组合再次笑到最后,从而大比分3-0完胜意大利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