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霍普曼杯穆雷横扫英国仍负波兰 法国胜澳大利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国际网球混合赛事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的珀斯室内网球场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英国队尽管依靠穆雷连下9局的横扫拿下第一分,但拉德万斯卡独得两分的表现还是让波兰队以大比分2-1逆转拿下小组赛两连胜。晚场的比赛中,科内特独得两分,帮助球队以大比分2-1击败了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收获了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波兰2-1英国

  率先进行的团体比赛在拉德万斯卡率领的波兰队和穆雷所率领的英国队之间进行。首先进行的男单比赛由穆雷对阵扬诺维茨,首盘比赛由扬诺维茨率先发球,第2局穆雷的发球局率先失守,但随后他自己的发球局就浪费了局点遭到回破,穆雷保发之后将比分扳平至2-2。第5局扬诺维奇的发球局连丢四分再度失守,穆雷保发将比分反超至4-2。第7局穆雷再度取得破发,连下4分保住发球胜盘局之后送出隐形蛋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扬诺维茨率先发球,穆雷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连下四分保发之后又在第3局再度实现破发来到了3-0的领先。第4局穆雷的发球局浪费局点被打破,扬诺维茨止住连丢9局的颓势之后保发来到2-4。第9局波兰人的发球局先后挽救了3个赛末点,但穆雷还是稳稳守住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为英国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女单比赛由拉德万斯卡迎战沃特森,首盘比赛由拉德万斯卡率先发球,双方一上来就展开了破发大战,拉德万斯卡率先保发之后再第4局连下4分再度破发,保发之后来到4-1的领先。第6局沃特森的发球局经受住了破发点的考验,拉德万斯卡在第9局逃过2个破发点保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沃特森率先发球,双方互相破发之后拉德万斯卡在第3局再度打破僵局,保住全部发球局的同时在第5和第7局两度破发得手,连下5局之后以6-1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取胜为球队将大比分扳平至1-1。

  压轴进行的混双比赛由拉德万斯卡/扬诺维茨对阵沃特森/穆雷,首盘比赛由英国组合率先发球,第3局他们挽救了3个连续的破发点,但波兰队还是在第7局实现破发,尽管英国队立即回破,但是他们的发球局随后因为自己的连续失误送出,波兰队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英国组合率先发球,第3局他们的发球局没能保住,随后在第5局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实现回破后保发将比分反超至4-3。第9局英国队的发球局再度失守,波兰队两次保发之后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球队也以大比分2-1实现逆转取得两连胜。

  法国2-1澳大利亚

  晚场进行的团体比赛由卫冕冠军法国队迎战东道主澳大利亚队,率先进行的男单比赛由马托塞维奇对阵佩尔雷,首盘比赛由佩尔雷率先发球,他在第4局化解对手局点率先实现破发,第7局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再度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6-2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佩尔雷率先发球,他挽救了2个破发点保发,随后连下4分打破了马托塞维奇的发球局。第3局佩尔雷的发球局失守,马托塞维奇在第5局再度破发,来到3-2的领先。随后双方再度交换发球局,马托塞维奇在第10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4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比赛由佩尔雷率先发球,马托塞维奇一上来就两次破发得手建立起了4-0的领先,尽管在第7局浪费了3个赛末点,但澳大利亚人还是守住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6-2再下一盘,总比分2-1逆转为球队拿下了第一分。

  第二场女单比赛在科内特和德拉奎尔之间展开,首盘比赛由科内特率先发球,她挽救了2个破发点惊险保发,但德拉奎尔还是在第3局连下4分破发,挽救4个破发点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8局德拉奎尔的发球局挽救3个破发点保发之后,连下4分保住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科内特率先发球,第3局法国人挽救了3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在第6局率先打破僵局。第9局科内特浪费了2个盘末点送出发球胜盘局,但德拉奎尔第12局非保不可的一局以一分没得,科内特以7-5的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比赛由科内特率先发球,她在第2局和第4局两次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5-0的领先。第6局德拉奎尔挽救了2个赛末点保发,止住了连丢7局的颓势,但科内特还是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兑现第3个赛末点,6-1再下一盘,总比分2-1逆转为球队将大比分扳平为1-1。

  压轴进行的混双比赛由科内特/佩尔雷对阵德拉奎尔/马托塞维奇,首盘比赛由澳大利亚组合率先发球,第3局法国队率先破发,但澳大利亚队立即回破来到2-2。第5局法国队再度破发,第8局里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来到5-3的领先。第10局法国队的发球胜盘局没能保住,澳大利亚队挽救破发点保发之后来到6-5的领先。第12局法国队挽救破发点保发,比赛进入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法国队2-3之后连下5分,7-3拿下抢七,7-6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由法国队率先发球,他们在第2局和第4局两次破发来到4-0的领先。此时澳大利亚组合突然提升了状态,他们两度回破之后将比分扳平为4-4。关键的第12局,澳大利亚队在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没能顶住压力,法国队再度破发以7-5的比分再下一盘,总比分2-0击败对手,帮助球队以大比分2-0逆转,艰难收获了小组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